平凡星

喜欢在冷圈里打滚,找不到粮食就自行产粮,最喜欢看评论,期待遇见同好。❤

【雨世无双】你只能有我(点梗文)

【雨双】大雨黑化梗


*由匿名小伙伴点梗

*情节纯属虚构,不喜勿喷

*全文1700,阅读愉快

 

双膝跪地让他的双脚逐渐发麻,因为他的双手不仅是向后反铐着,手铐上还有锁链链接着脚铐。


徐无双只能被迫保持这种姿势,让肩胛骨微靠在冰冷的墙面上,支撑着自己。


被黑布遮住了视线的徐无双全身乏力地等待着,他知道自己为何在这里,但他不希望接下来再次发生无法挽回的事情。


一阵开锁声让他提高了警惕,背脊也直挺了起来。


厚实的门重新关上,沉重的脚步声逐渐朝他的方向靠近。


徐无双仍然没有任何移动,应该说他根本没法移动半分。


对方蹲下了身,炽热的呼吸缓慢地喷洒在他的脸上。


他下意识地偏过头,却恰好给对方献上了自己最为脆弱的部位。


脖颈处传来湿润、粘腻的触感,徐无双不禁倒吸口气,终于用自己沙哑的声音,问:“你为什么这么做?”


对方没有任何回应,甚至连呼吸声都听不见。


徐无双正想开口,自己的唇瓣就被对方狠狠地啃咬了一口。


“嘶啊!”短暂的疼痛让他不自觉地颤栗着,“住手王大雨!”他厉声喝止,额上的汗水更是浸湿了黑布,徐无双不断喘息着。


“我还以为……您忘记我了。”王大雨再次凑近,细细舔舐着徐无双破皮、干裂的双唇。


声音依然是徐无双所认识、所熟悉的温柔嗓音。


“大雨……”即使喉咙干涩,徐无双还是下意识地吞了口口水,“你……你病了,你需要帮助。”


“我不需要!我很好!”王大雨一把掐住他的脸颊,朝他耳边怒吼,“为什么你要选择离开我?!”


“我没有!”徐无双紧绷着身体,“我从来都没这么想过!”


“你说谎!”一阵风从徐无双的耳边呼啸而过,随即传来骨头断裂的声响。


王大雨的拳头,直直锤在徐无双身后结实的墙壁上,“你说谎……”颤抖的声音,脆弱的哭泣,无奈的喘息。


王大雨再一次在他眼前哭泣,而他什么也看不到。


徐无双仰起头,用他这半生最温柔的嗓音,细声安慰着:“没事的,等你好了,我们还是能像以前一样。”


“不要……我不想去那里,为什么我要去那里……”


“那是为了你好……”徐无双轻靠在他不断颤抖的手臂上,“你不记得自己做了些什么,我不想再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。”


“我到底做了什么了?”


“……”徐无双抿着嘴,缄默不语。


王大雨无措地解开他眼上的黑布,激动地摇晃他的双肩,“说啊,我到底做了什么?!”


徐无双半睁着充满血丝,湿润的双眸,沉默地凝视着他。


“我、我杀了人了?”


“差点,只是差点。”徐无双再度微眯起眼,适应着四周的亮度,“小齐、小东……他们掉入你设下的陷阱,差点被炸死。”


“怎、怎么可能……”王大雨瞪着双眼,低头看着自己充满疤痕的双手,“怎么回事?”


“你的另一个意识想要除掉我身边的人。”徐无双挪了挪发麻的双脚,“你失去自我意识的时候,我身边的人就会受到伤害,而他的手法完全没留下疑点,直到我发现了……”


“别说了!!”王大雨哀嚎一声。


“现在还不迟,你还是可以找回自己。”


那是信任的眼神,不管多少次,王大雨还是会被他的眼神所触动。


王大雨掏出钥匙,解开徐无双手脚上的镣铐。


刚得到自由的徐无双落入对方怀抱,他使尽力气抬起手,拍拍王大雨因为哭泣而上下颤动的后背,轻声细语地说声:“欢迎回来,大雨。”


身后的门随着爆破声瞬间炸开,一大群全副武装的警员冲了进来。


王大雨松开了俩人的拥抱,朝徐无双笑了笑,双手放在后脑勺,转身对着警员表示投降。


“大雨……”徐无双撑着墙面,勉强站起身。


“逮捕我吧。”王大雨伸出双手,“我不想再伤害任何人了。”


警员为他拷上手铐,他欣慰地松了口气,“我不会再这样伤害心爱的人了。”


警员准备带他走,徐无双喊了一声:“等等。”


王大雨回过头,徐无双走上前拽下他的衣领,朝他嘴唇印上一吻,低语着:“我等你。”


王大雨微笑着点头,随后便跟着警员上了警车。


徐无双知道,内心深处、真正的王大雨还在,等着他去解救。

 

完结……


这篇写完脑袋有点空荡……身为社畜的我最近有点忙,尽量每星期一更,争取完成所有的点梗,感谢大家支持!🌹

评论(3)
热度(137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平凡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